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特種部隊第一集500字作文

特種部隊第一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18年的時候,因為經常有恐怖事件發生,所以,政府特別組織了一支特種部隊,特種部隊的成員也是萬里挑一的,就這樣一場反恐大戰開始了。 

  我先來介紹一下特種部隊的隊長吧,他叫李光龍,頭腦聰明,反應極快,遇到危險沉着冷靜。副隊長叫喻天龍,練就一身好功夫,頗有謀略,有遠見。1號成員叫毛永志,俠肝義膽,勇猛無比,有點意氣用事。2號成員叫江敵,智商超高,對人冷冷的,有點狂妄自大。 

  這次特種部隊將面臨著他們的第一個考驗:炸毀敵人的恐怖研究所。 

  4人穿好了防彈帽在2018年的時候,因為經常有恐怖事件發生,所以,政府特別組織了一支特種部隊,和防彈衣,並帶上了高爆手雷和QB295—A衝鋒狙擊槍和沙漠之鷹手槍,軍用輕斧,背起背包然後就出發了。 

  4人來到了恐怖研究所的附近發現2個守衛在那巡邏,喻天龍瞄準2個守衛,兩槍,2個守衛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結果了。4人拿着QB295—A悄悄地走進大門,發現4個守衛拿着AK—47百無聊奈的在那走着,江敵拿出沙漠之鷹,對着1個守衛,當場倒地,3個守衛大吃一驚,立即拿起AK—47,還沒扣動扳機,就被殺了。 

  4人再往前走突然看見8人在那架着一挺機關槍,每人都還帶着一把AK—74,敵眾我寡,四人都拿出QB295—A,都連點二槍,全部倒地。突然5個守衛拿着M—16向李光龍他們沖了過來,李光龍立刻拿出沙漠之鷹對着他們連射,那些人還沒開槍就死了。

特種部隊第一集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