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了要當特種兵300字作文

我長大了要當特種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老師笑容滿面地問我們長大以後幹什麼?有的說要當醫生,有的說要當教師,有的說要當司機,還有的說要當科學家等。可是我長大了想要當特種兵。

  因為人民軍隊是國家的堅強保障,如果沒有軍隊就沒有國家的安寧和幸福。軍人時刻嚴守紀律,保衛祖國,不怕困難,不怕犧牲,頑強拼搏,英勇作戰,勇往直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特種兵又是軍隊的“尖刀”部隊,當祖國和人民需要的時候,他們就衝鋒出現在哪裡,他們的良好素質和頑強作風時時激勵着我不要向困難低頭屈服。

  所以我從小就要刻苦學習,努力增長知識,打下良好的基礎,以便長大以後在特種兵部隊掌握技術,為祖國的安寧和富強作出更大的貢獻。

  浙江省臨海市外國語小學四年級:英雄本色



我長大了要當特種兵 標籤: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