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特種任務600字作文

特種任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2年,我終於完成了特種兵訓練,接受了一項重要任務。

  據我偵查人員報告,最近我國接連發生幾起重大案件。幾支特警大隊奔於疲命,折損了不少人馬。別無他法,只得派一批特種兵去安定四方。我們的好友管理員老王,已經帶走了所有老兵。可是,一名科研人員背叛了國家,將國家AAA級的資料盜走獻給了外國克格勃,並帶走了部分留守人員作為人質。接命令后,“老鬼”(我們的教官,AAA及特種大軍的最幹練的人。)只好率領我們這群新兵蛋子踏上征程。

  一路上,我們過關斬將。終於,面前出現了兩名手持我方資料的外國特種兵。而人質也在他們手上。

  我毫不猶豫,一拳打到一個身強力壯的傢伙身上。誰知,他卻紋絲不動。“008,幹掉他!”話音未落,被我擊中的傢伙已揮拳過來。我急忙格擋,他力氣太大了,我被擊退兩步。我一腳踢過去,他抱住了我的腿一個過肩摔,將我摔在地上。他剛要上來按住我,卻被我一個掃堂腿掃倒在地。我揮拳就打,另一個瘦個子“007”迎面抓住了我的手,我用力一甩,甩開了他的束縛。

  “008”在背後暗算,將我擊倒在地。我翻身躍起,用了招“膝撞”,緊接着一個迴旋腿,接着一個右勾拳,又猛地跳起來一個劈腿,最後一招“狂伏霸王拳”只打的對方癱軟在地,無法反擊。

  “小子,夠種!”

  “007”冷笑一聲開始腿攻。我一時大意,重中一招。“噗!”地一聲噴出一口鮮血,眼前一黑險些着地。我把頭一甩,餘光掃到“人質”已被解救。頓時沒了後顧之憂,精神一震,越戰越勇。

  終於我將其制服,取回了資料,順利完成了任務。我也晉陞為1級特種兵。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特種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