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住在不遠的籠子里,它很喜歡吃蔬菜、紅蘿蔔、白蘿蔔……,我很喜歡它。

  第一次,我見到它的時候,它還故意躲着我們,好像很陌生似的。唉,首先,我準備好用的食物,然後餵給它。它長着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白絨絨的毛,尖尖的嘴,可愛極了。

  他還很機靈,一聽到人的腳步聲,就動動尾巴,然後坐下,表示很餓的樣子,這樣別人看了就會給它東西吃,還有一次,狗在旺旺叫,它就裝很聽話的樣子,令人喜歡。

  第二次,我去喂小白兔喝水的時候多了一隻兔子,聽姥爺說多兔子了,原來是我們加多兔子了,這隻兔子是大舅家的,兩隻兔子在一起就不會寂寞,不孤獨,還能玩耍。

  這隻兔子和我們家原來的兔子在一個籠子里玩耍,我正要去看它們,它們東躲西藏和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它們活靈活現,自由自在地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這就是我們家的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六年級:李楚楚


2、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們家養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們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菜葉子和包穀。

  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耳朵背後也是紅色的,也跟眼睛一樣儘是血管。它們是蹦着走的。剛生下來的小白兔就像小絨球似的可愛。它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一動不動的,而且又不叫。四隻可愛的小腿白白的,但是到了晚上,四隻小腿就髒得不得了。

  每當我帶它出去散步的時候。它總是蹦一會兒玩一會兒,當看見草的時候呢?就不一樣了,它就呆在那裡吃,大概是一個小時吧?它什麼葉子或草都要吃,連茉莉花的葉子和牽牛花都要吃。我們家有一盆茉莉花,它們看見了就把前兩隻腿搭在茉莉花的枝幹上,就開始吃葉子了。還有一個動作就是像馬昂起頭似的那的樣看東西。它還會爬樓梯,先把兩隻前腿搭在樓梯上,然後一躍兩隻後腿就上去了。

  小白兔的毛是白色的,可是這顯得它更是生氣勃勃、天真可愛了!


3、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媽媽為了獎勵我考試考得好,在公園給我買的。

  小白兔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摸起來軟軟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我家的小白兔愛吃新鮮的嫩草,我和爺爺就常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到郊外給小白兔扯草,小白兔最喜歡吃一種叫做“鵝兒腸”的野草。我爺爺就教我認什麼是“鵝兒腸”,在爺爺的帶領下,我給我的小白兔扯了好多好多新鮮的嫩草,我的小白兔吃得可香了。

  我的幾個好朋友每天都要跑到我家裡來看我的小白兔,他們還會給我的小白兔拿來一些蔬菜,有胡蘿蔔,還有嫩的青筍,我的小白兔都喜歡吃。

  漸漸的我的小白兔長大了,它每天要吃很多的嫩草,我和爺爺還有婆婆幾乎每天都要給它扯草,有時我們還把小白兔帶到郊外去,讓它自己去找野草吃。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我希望能陪着它慢慢的長大。


4、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有隻小白兔叫白白,它一身毛茸茸的,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對差不多有30厘米長的直尺那麼長。我和它可親密了,我一回家,它就跑出來迎接我,擠在我懷裡,用頭蹭着我的胸脯。而我就輕輕的撫摸着它。它和我相處的可好了,我一做完作業,它就找到我,要我和它玩藏蘿蔔的遊戲上次我把蘿蔔的模型藏到沙發底下他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蹲在客廳中間垂頭喪氣好象在說:小主人,你把蘿蔔藏那去了,告訴我吧!我把蘿蔔那拿出來還給它。小白兔最愛吃白菜了,只要我拿着白菜葉子向它走去它就抬起頭眼睛發亮,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都餓扁了,我要吃白菜。我把白菜推到它前面,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最愛我的這隻小白兔!

  江西萍鄉安源區萍師附小二年級:康奕愷


5、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姥姥兩星期前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那隻小白兔長着兩條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三瓣的小嘴巴,一直動個不停的黑色的小鼻子長在嘴上面,活像個“小日本”。它的紅眼珠轉個不停,一直注意着周圍的情況,它的後腿比前腿長,所以只能跳着跑,不能走。 

  我家的小白兔吃草時非常有意思,它總是先在草上聞聞,像是聞有沒有毒似的,聞完后就開始享用香噴噴的草料。如果你這是把小白兔拽起來,就會看到它“碩大無比”的兩顆門牙,非常有意思。 

  我家的小白兔還非常愛乾淨呢,每次吃完草,他都會把前腿蘸一點水,然後把耳朵耷拉下來,一點一點洗它的耳朵,洗完后還不忘洗臉,用兩個前爪在臉上一直揉。 

  怎麽樣,我家的小白兔有意思吧?

6、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昨天爸爸回家的時候摩托車上有一個沙皮袋子。我看見了就問爸爸。爸爸這裡裝的是什麼呀!”爸爸說:“這裡面是兩隻小白兔。你想不想看一看呀!這兩隻小白兔快下小兔子了,我要看看你能不能把它給養好噢!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快”“快”“快”給我取出來。“好”“好“好”我這就給你取吧! 

  取出來后。我一看原來真的是兩隻小白兔呀!這小白兔還挺可愛的,它那潔白的身體,粉紅色的眼睛,讓我一見就給這兩隻小白兔餵了幾大片青菜和芹菜。小白兔一見我給它餵食物,就突突突突的跑了過來。咯吱咯吱的吃着,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等了一會兒,到了房子裡面,我就問爸爸:“爸爸,我們給這兩個小白兔起個什麼名字呢!”爸爸說:“你想起什麼名字就起什麼名字吧!”哦!說完,我就回到房子里慢慢的想了起來。 

  就這樣,我就靜靜的入睡了。

7、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曾經養過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們全身雪白,紅紅的小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尾巴短短的,好像一團棉花一樣。我總是想不出應該叫它們什麼,只好叫它“兔兔”。

  直到現在,想起“兔兔”的往事就覺得好笑。有一次,我在樓下和陳茜聊天,突然覺得腿上一陣發熱,就把一直趴在腿上的“兔兔”抱開一看,腿上到處都是“兔兔”的糞便,我急忙跑回家裡去換褲子,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中午正要睡午覺,可是我的“跳高健將”──“兔兔”總是跳到我的床上來煩我,弄的我睡不着覺。我就決定“懲罰懲罰”它。我把它放到被子里,讓它趴在被子里。一覺醒來,把“兔兔”抱出來,只見它兩耳發紅,一出來就急忙逃之夭夭了。我當時大笑了一場。

  “兔兔”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多少歡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