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告白500字作文

心靈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風走後,帶來了寒冬,天氣越來越冷了。路邊那光禿禿的樹榦就好像我最近的心情。前幾天我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 

  說實話,我對這次考試可是充滿了信心。上次月考在審題上可吃了大虧,我已經吸取教訓了。對於這次,我細心細心再細心,交卷后,我想這次一定會獨佔鰲頭的。可恰恰相反——語文成績一落千丈。知道成績后的我,心一下子就涼了。就好像外面變冷的天一樣。 

  我徹底蒙了,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我該怎樣?感覺好像被打了一拳。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了:是我差?還是我笨?我能行嗎?我 …… 我想了好多好多,自打升入初中以來,我還沒對自己真正滿意過。我對不起關心我的親人。寒冬似乎已提前來到,冰雪已覆蓋了我。 

  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一次次考試的失利、落後讓我這個好強的人承受不住。那幾天里,我總是在逃避,我不想被同學看見自己失落的樣子。我在逃避着。好想大哭一場,好想生病。我壓抑着內心的痛,終於在那天,我哭了,我趴在同學肩上哭了,把一肚子的委屈全哭了出來。同學們都安慰我。驀地,我想開了。是啊,成績只代表過去,一兩次的失利並不代表我不行。正如老師說的‘以後機會還很多’。差乾眼淚,我應該振作。 

  那個昔日里天真、活潑的我又出現在同學們身邊。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精神百倍為將來奮鬥。我以後不會再“冬眠”。

心靈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