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武林外傳》最後的告白300字作文

《新武林外傳》最後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小弟弟、小妹妹們。各位廣大朋友們,你們好啊!本人是十年後的作家——最好。我寫的《武林外傳》不知你們看了有何感覺,我寫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今天在這個機會,我給大家透露一個秘密:我的《武林外傳》寫不出來了,所以、嘿嘿……就只好把《武林外傳》劇終了,還請大家原諒。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作文的。如果,大家有什麼題材的話,可以來找我。但是,你們看上面的內容時想過沒有,我為什麼寫不出來呢?我告訴你們吧:因為故事發生在明朝時候,由於明朝的腐敗,清軍入關,“同福客棧”居家搬遷,至於搬遷何處——我正在查資料。嘿嘿……不好意思呀,大家繼續期待我的大作吧!(正式劇終)

《新武林外傳》最後的告白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淚的告白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