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的告白600字作文

心靈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好想痛痛快快的說出來,已經好久沒有過的感覺。 

  一直是一個不被人理解的女孩。小學時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家庭,或許是同學們的自卑,總認為我是一個富家小姐,很嬌氣,很傲慢,沒法融洽相處。其實,我是一個很孤獨的女孩,在兄弟姐妹中排行第15,和我相差最小的哥哥也比我大了5歲。我從小就沒有玩伴,本以為上學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可是他們卻那樣認為我,我一直處在孤獨和寂寞。 

  家裡也很封建,有了電腦卻也不允許玩遊戲、上QQ,有時和一個分開了好久的朋友打個電話都不允許。只是一味的逼着我學習。我真的很累,我沒有童年,對於那過去的一段時光,我自己說成是痛苦、寂寞、無奈的時候。我不知道小孩子應該怎麼撒嬌,因為那一份純真早已被扼殺掉了。 

  上了初中,我很冷酷,其實只是為了掩蓋心中的那一份脆弱。外表我很堅強,實際卻很脆弱。在他們眼裡我很令人羨慕,聰明、開朗、團書記、學習好、口才好……其實那一切都是在淚水中洗刷出來的。我沒有快樂,我有的只是難過。 

  想要有朋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的好意人家都認為我有事要求他,或許是為了玩、利用,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真心沒人能夠理解?而且得到的是很多很多的誤會。 

  我一直是在壓力中生活。父母、老師、社會、成績的競爭,一切都將我壓得很累很累。努力過,但是時至今日還沒有登上過第一的寶座。老師甚至也不是很在意我,只是在前三十中尋找着自己的位置。 

  後來認了一個哥,也以為自己有了依靠,卻又差一點和他對象打起來,為了他得罪了不少人,但是最後卻又被他傷的很深。 

  難道我這個女孩註定要孤獨嗎?

心靈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