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韓林的告白(絕對真實)300字作文

韓林的告白(絕對真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五年級上期,只要是5.2班的同學都知道韓林喜歡小車,小車喜歡韓林。於是,那天小楊和老焦``````` 

“韓林,等着我們!喂!”老焦大聲喊到。“什麼事?”小楊奸笑一聲說:“你今天要在小車面前說‘我喜歡你’!”“這個,這個不太好吧。”“必須說。”這時,買東西的小車過來了,小楊便一把拉住小車,小車見韓林在這兒,覺得情勢不妙,轉身便想跑,可是,她哪裡跑得掉啊,小楊抓着呢!老焦又向韓林說到:“快說哦,等會小車可就走了,現在可是好機會哦。”韓林猶豫了一會兒,然後把手揣在了褲兜里,一本正經的對小車說:“小車,我```````”還沒說完,小車的臉已漲得通紅,像紅蘋果似的,連平時清晰可見的毛細血管也看不清了。小楊說:“韓林,繼續。”“我喜歡你,小車!”“哦!”小楊和老焦立刻拍起手來。小車早把臉轉在了一邊,韓林說完也飛快地跑了。 

韓林向小車告白這件事,很快傳遍了全班,大家都議論紛紛。這可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啊!

韓林的告白(絕對真實)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絕對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