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王語熙的告白1200字作文

王語熙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第二天一大早,我剛走到校門口,語菲就走了過來。激動地握着我的手:“雨諾,您終於來了。我等您,等的花都快謝了。走。”說完便拉着我不知道要去哪?“有那麼嚴重嗎?”我看着語菲。

  突然眼前出現一群人,而且全是女生。“王語熙!”我驚呆了“語菲,你哥……”我還沒說完就被語菲推進了人群“那個,雨諾。我想起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語菲就沒影了。“王語菲,你給我回來!”我叫道。

  “她來了。”王語熙拿着擴音器向我走來。“啊!是她呀!”女生甲說。“這種姿色也好意思來搶我家語熙。真不要臉。”女生乙也隨聲附和到。“就是啊!就是啊!”一群女生也開始討論着。“王語熙!”我一臉不解的看着語熙。

  “大家安靜。她善良、真誠、熱情。她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說完語熙單膝跪向我,向我伸出手“所以,姚雨諾,做我的女友吧!”那個誰,你就答應我家語熙吧。他可是很真誠的。”女生丙說。不過他的眼神真的很真誠、溫柔,我動心了。可是在這時我發現了昨晚的少年一直在看着我。

  “那個,那個。語熙,我還有事下次再說吧!”我衝出了人群,跑上樓去了。“雨諾,雨諾”語熙還站原地叫着我的名字。“語熙呀!她不識貨。不如……你覺得我……”女生丁見語熙沒追成來到語熙面前(一看就知道是騷貨。)“是啊!是啊!我呢?我呢?”那一群女生就開始個個要站在語熙面前。

  ~~~~上課~~~

  我恨語菲剛剛把我推進了那群人里,我就一直看着語菲。語菲發覺我一直在看她,而且還有一股很大的殺氣。她就一直很“認真”的盯着黑板。“姚雨諾,別分心了。”老師叫着我的名字,我也很快的“認真”的盯着黑板。

  明明那時我已經對語熙動心了,可我看到昨天的少年,我就……我就……

  “啪”一本書拍在了雨諾的桌子上“姚雨諾,你給我出去!站在走廊上。”“啊!……啊!”我慌忙地站了起來“哦。”哈哈哈“伴着同學的笑聲我走出了教室。我靠牆,老師還在教室里喋喋不休得講着課,而我繼續想着………那個少年是我們學校的?

  ~~~~下課~~~~“唉~終於下課了。”語菲伸着懶腰走了出來,被我抓住了。語菲裝着可憐“姚姐,放過我吧!”還硬擠出幾滴眼淚。額……孩紙沒有那麼嚴重

  “好吧!誰叫我怎麼善良呢!”我放開了語菲,坐在自己的位置。

  “你答應我哥了?”語菲變臉跟翻書一樣快,一臉沒事地坐在我的身旁。

  “沒有。”我手撐着臉。

  “啊!為什麼?”

  “沒感覺。”

  “怎麼會!我哥可是第二校草!”

  “是是是,第二校草!”

  “第二校草,第二校草……”語菲陷入了自我陶醉。

  “第二校草,是多少女生中的男神啊!”我誇張的說道“可就是沒感覺,做好朋友也不錯啊!”

  初一:露子



王語熙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