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加菲貓存錢筒700字作文

加菲貓存錢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曾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存錢筒。我一看,就被存錢筒那可愛的外形深深的吸引了。 

 瞧,那隻加菲貓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它是用陶瓷做的,色澤鮮艷光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又紅又小的鼻子,它的嘴總是那樣可愛,彷彿在告訴我節約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尖尖的耳朵就像兩座小小的塔,六根又細又長的鬍鬚總是往左右兩邊翹起,加菲貓全身呈黃色,它的左手朝着我,似乎向我招手呢!悠閑地坐在那,背後有一個存錢的口,讓我更驚奇的是加菲貓的底下有一個鎖,原來要鑰匙才能打開呀?我看着可愛的加菲貓。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加菲貓存錢罐不但讓我改掉了不少壞習慣,還讓我養成了節約用錢的美德。我把爸爸給我的零用錢都往裡放,它的肚子漸漸充實。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鑰匙弄掉了,取不出來錢,只存不出,我認為這樣不更好嗎?可以改掉我的壞習慣,我看見了一架精美的飛機模型,很想把他買下來,可鑰匙讓我弄掉了,我急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真想一錘把它錘爛,抬頭望望加菲貓它彷彿生氣了,似乎在說;“節約是中華民族的美德。” 

 加菲貓那可愛迷人的動畫外形,讓我忍住了,可是校門外面的小吃,真是讒死我了,我心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爭辯,一個小人說;“加菲貓多麼可愛呀,如果把它砸了,不僅可惜而且你又開始鋪張浪費了,節約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決不能把加菲貓砸爛,爸爸給你買加菲貓就是要你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另一個小人說:”砸了可以飽口福呀!再說還可以再買一個嘛,雖然我有點動心但是最終我還是戰勝了一次次誘惑,漸漸地讓我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再也不亂花錢了,我為自己沒有把加菲貓扔掉而感到慶幸。 

 現在的加菲貓不但外形迷人,而且是它讓我養成了節約好習慣,現在它的內心越來越實在了,我更喜歡它了。

加菲貓存錢筒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