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懂了父愛600字作文

我讀懂了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媽媽愛我,爸爸並不是特別愛我,因為平時爸爸一天到晚都陷在工作里,別說陪我去玩,連吃飯都很少見到他的面。不像別人家爸爸,成天和孩子有說有笑的,真讓人羨慕。 

  可是自那件事後,我卻改變了原先的看法,終於明白爸爸其實是很愛我的。那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爸爸終於抽空陪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一次。 

  一路上,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共同遊玩了許多著名的景點。可是,不幸的事兒發生了,由於我吃不慣北方的食物,竟然拉起肚子來了。更不幸的是第二天就要游長城了,這可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不是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嗎,我又怎麼能錯過呢?不管爸爸媽媽如何勸說,我卻始終不肯放棄。沒辦法,爸爸只好答應我隨車同去,說到了長城腳下再說。經過幾番顛簸,車子已來到了長城腳下,可我的身體絲毫沒有半點起色,仍然有氣無力的。看着一副我病懨懨的樣子,媽媽堅持不肯讓我去爬長城。原本爸爸媽媽都要陪我留在車上,經過媽媽的再三勸說,爸爸才勉強同意代表我們全家獨自去長城。可是,沒過多久,爸爸卻又跑回來說:“走吧,商琦,你也一起去,爸爸背着你登長城!”我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連病也似乎好了很多。就這樣,爸爸背着我開始了我們的長城之旅。 

  我身子伏在爸爸厚厚的背上,雙手搭在爸爸寬寬的肩上,呀,爸爸的額頭上冒出汗珠來了!這時,我的心裡不由自主地湧起一股暖流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爸爸也是愛我的,而且是深深地愛着我的!

我讀懂了父愛 標籤:我讀懂了父愛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讀懂了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