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懂了那個“六一”450字作文

我讀懂了那個“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讀懂了那個“六一”  

隆志遠  

“當……當……當……”12點的鐘聲響起,新的一天開始了,我的心也碎了……  

那天是六一兒童節,全國兒童解放的日子,對我來說這天的意義更是重大。唉,自己為什麼沒能把握住那個六一?  

曾經覺得,不加糖的咖啡很苦,原來是自己不懂得品嘗;曾經覺得,烈日下流汗滋味不好受,原來是自己不懂得體會。回想一下,覺得自己太幼稚了。  

我還記得自己在海邊的誓言;我還記得自己在高山上的祈禱,當時自己是多麼想長大啊。可如今,自己為什麼這麼捨不得即將逝去的童年呢?望着鏡子中的我,看着短了一截的褲子,我漸漸讀懂了那個六一的意義——原來自己真的大大了。  

笑了,自己終於長大了;哭了,童年一去不還了;點點頭,告訴自己要堅強;搖搖頭,承認自己還會哭。  

望着仍然掛在天空中的明月,我許下了願望——擁有一個童話般美麗的結局。  

看了看手機,已經0:15了。笑了笑,躺下來睡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讀懂了那個“六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