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讀懂了父愛700字作文

我讀懂了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讀懂了父愛

  我喜歡山的高大、穩重、深沉;而我就擁有一份如山一樣的父愛。

  我的爸爸,是我很敬佩的一個人。他雖然言語不多,卻無時無刻不散發著一個成熟男人的味道,從我記事的那天開始,和爸爸在一起的一點一滴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也多次描寫爸爸,寫他的胖,寫他的嚴肅,寫他的和藹可親,寫他與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這點點滴滴的幸福,早已刻骨銘心了!

  我喜歡左手牽着爸爸,右手牽着媽媽的幸福日子,那種溫馨的感覺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爸爸的肩膀是我避風的港灣,在那寬大的肩膀後面,必定是溫暖的天地,小時候,爸爸總是牽着我的手,領我過馬路,教我學走路,騎車子,和我一起上地幹活,我也是快樂的。總之,留在我記憶當中的全是和爸爸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爸爸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但他的動作無不透露出對我的愛,一個小小的眼神,一個小小的動作,爸爸對我的愛是深沉的。

  去年冬天,我感冒了,低燒持續不退,有天下午燒到了38度五,爸爸幹活回家,看到滿臉通紅迷迷糊糊的我,眼睛里閃過一絲急意,接着就帶着我去了醫院,當天下午六點多,我打了點滴,爸爸放心了不少,讓媽媽先回家,他陪我,而且讓我最感動的是,當爸爸看到我舔嘴唇的時候,為我倒了一杯水,我永遠忘不了爸爸喂我喝水時的那種眼神,充滿着一種慈愛,一種憐惜。這不同於母愛的眼神,爸爸的眼神是複雜的,猶如大海一樣,深邃的看不到底。他慢慢的彎下身子,將水杯輕輕的貼近我的嘴唇,緩緩的往我口裡倒水,溫熱的液體流入我的喉嚨,爸爸的細膩讓我為之一驚,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平時大大咧咧的男人也會有如此細膩的情感!那一刻,我讀懂了不善言辭的爸爸。

  人一生,擁有了父愛,又擁有了母愛,真是我的幸福啊!

 初一:劉天翔

我讀懂了父愛 標籤:我讀懂了父愛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讀懂了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