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讀懂了感恩1000字作文

我讀懂了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翻開自己的成長日記,每個人都會回憶起珍藏在心中的那份感動。也許是孤獨時得到的一個問候,也許是沮喪時得到的一個鼓勵,也許是跌倒時得到的一個攙扶,也許是迷路時得到的一個指點……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得到來自父母,親友,老師,同學,甚至是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這點點滴滴的關愛,就像一顆顆愛的種子撒播在我們的心田,有那麼一天,我們也會把愛的花香傳遞到整個世界。

  感恩親人,親人是一盞點亮人生的長明燈。在生活中,當我面對困難和挫折時,是誰為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當我受到委屈時,是誰在我身邊送上一個個安慰的話語?當我孤獨寂寞時,又是誰用熱情溫暖了我的孤獨?是親人,是親人溫馨的問候,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會心的微笑。記得我小時候,凌晨幾點,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因為是早上,所以有點冷。媽媽看見我身體發抖,就脫下自己身上的棉襖,披在我身上,把我抱起來,直往外婆家去,外婆又急急忙忙地起床,為我泡了杯熱牛奶,又去煎了個熱雞蛋,我狼吞虎咽地三下作兩下吃掉了。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感恩。當外婆生日時,為為她送上溫馨的卡片;當媽媽工作疲勞時,為她送上一杯醇香的茶;當爸爸汗流滿面是,為他送上一張紙巾……我要真心實意地感謝親人,感謝他們的支持和理解,感謝他們深深的情,濃濃的愛和厚厚的恩。

  感恩老師,老師是一枚指向智慧的指南針。老師是黑暗中的明燭,老師是人生路上的領航者,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我們最值得尊敬的人。老師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地,無悔地教導着每一個學生,不管是差生,還是優生,老師都會為他們點亮心中的燈。老師是給我們心靈灑下智慧種子的人,是把我們從黑暗引向光明的人。因為有了您,才有了我們今天每個人所取得的成績。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您的愛心,讓我們的生活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您的真情,讓我們感受到愛的滋潤,我們一定會讓智慧的種子生根發芽,長成蒼天大樹。

  感恩生活,生活是一個領悟人生的舞台。人自有生命的那一刻起就沉浸在生活的磨練中,我們感恩生活對我們的歷練,讓我們變得堅強,勇敢,充滿活力!感恩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希望,一個懂得感恩的人,生活也會回贈給他完美和幸福。

  沒有陽光,就沒有七彩斑斕的世界;沒有水源,就沒有生機勃勃的萬物;沒有感恩的心,就沒有和諧的社會。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彼此感恩,唱響那一首——感恩的心!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初一:劉佳蕊



我讀懂了感恩 標籤: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