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讀懂了父親的心600字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坎坷和困難,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不會勇往直前,而是不戰而敗,每次聽到父母的教誨,我總會感到十分的厭煩,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開始滿們慢慢地成長,終於讀懂了父親的心。

  記得在小時侯,爸爸讓我去我最不喜歡的青浦武術學校,那裡非常艱苦,那時我還小,從小都在父母親的眼皮底下成長的我,一直過着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離開了父母該怎生活呢?每天我都很孤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仰天長嘆,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當想到這首詩,我眼眶裡的眼淚總會情不自禁地湧出來。再加上每天四小時的艱苦練習,就更加熬不過去了。

  於是,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壞主意,我心裡暗暗自喜,說干就干,我一把拿起溫度計,在熱水上滴了一下,給宿舍的阿姨看了一下,阿姨有些不相信,叫我再量一次,於是,我故伎重演,又大獲成功了,結果,我安全撤離了這個鬼地方。

  可是,好景不長,我剛回到家,那件事就真相大白了,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把我痛達了一頓,媽媽含着眼淚用責備的眼光看着我,我當時對父親恨之入骨,幾天都沒有理睬他。

  現在,我長大了,終於理解了父親對我的良苦用心,他讓我去青浦武術學校學習武術是為了讓我強身健體,在這種競爭激烈的信息社會,沒有強健的體魄,怎能生存於這個社會?怎能做國家的棟樑之才?怎能為國效力;學習武術,能磨練我的毅力,讓我知道了我們做事不能虎頭蛇尾,要做到持之以恆;學習武術,讓我知道遇到困難敢於迎難而上,決不退縮,要學會從失敗中站起來,做一個生活中的強者!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 標籤: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愛作文 讀懂了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