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在這裡,我第一次以家信的形式來表達我的心裡話。

  記得4歲時的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察覺后,立刻叫醒我和媽媽,準備去醫院看病。因為那時是半夜,出租車比較難打,路上的行人稀稀拉拉。可爸爸依舊背着我急匆匆地向前趕路,到了路口終於攔到了一輛出租車。在車上爸爸焦急萬分,恨不得立刻飛到醫院。十分鐘后我們終於到了醫院,等挂號、看病、化驗、取葯、輸液后,我的體溫也降了下來,這時天已大亮,您們這才把懸着的心放下來。

  6歲,我開始上學了,由於路上車輛很多並且路程比較遠,出於安全考慮,爸爸每天騎自行車接送我上學和放學。每天媽媽也起得很早,忙着給我做早餐,為了我的營養充足和均衡,您每天都做不一樣的早餐給我吃。在我的學習上,您們都非常重視,一放學回家,就督促我做作業,並幫助我解決一些學習上的疑難問題。特別是數學方面的難題,有時,您們也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解釋清楚。經過您們的一番耐心細緻地解釋后,我終於理解了題目,列出算式並得出正確的答案。爸爸媽媽,我在學習上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們的辛勞。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哺育我長大。您們工作都很忙,經常加班和出差,所以您們也要保重身體。

  祝您們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永遠愛您們的女兒:李志鈺

  2014年1月11日

  五年級:李志鈺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