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是一個有主張的女孩,不過小的時候,我總認為別人說的總是對的,所以我小的時候想過當攝影師、老師、警察、醫生……這也好,那也好,選什麼都好,我左右為難。不過聽了爸爸媽媽的意見,我選了——醫生。

  我之所以選醫生其實是有兩個原因的。一:每次我生病了,我都要匆匆忙忙跑去醫院,,然後又要排長長的隊看病,是如果我自己當上了醫生,我就可以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可以給自己配藥吃了就能好。二: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地震,地震的時候,醫生們都趕到了現場,個個穿着白大褂,提着急救箱,一剎那間,哇!神聖極了,我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威威武武上“戰場”,那是多美好一件事。

  所以,我下決心當好一名醫生,可有的窮苦的人沒錢看病,所以我要開一家對窮人開放的醫館,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四處尋醫,為了這個夢想,我會不斷的努力,為人民看病,為人民排憂解難,成為人人喜歡的白衣天使。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一直以來你們都很支持我,讓我有了堅定的信念當好一名醫生,讓我有了一個美好的醫生夢,謝謝!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女兒xx

  2013年x月x日

  五年級:吳凱鈴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