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我很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育養和照顧,但大人始終不是小孩,小孩究竟不是大人,大人和小孩的心靈又各是一方天地,只有溝通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礙。今天,我以這種方式想對你們說說心裡的話,請你們別生氣。 

  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就是我,請不要把我同那些天才般的同學相提並論,進行無休的比較,這樣會削弱我學習的動力和信心。我能體諒每個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可誰生來就是天才?沒有血汗的付出,哪兒有甜美的碩果,我會努力去學. 

如果你們不顧我的感受,一味地刺傷我的心,我只會越來越自卑、怯懦,那將更讓你們傷心。只要你們別對我寄予太高的期望,明天的成功人群中,一定會有我那驕傲的身影,我能行!我會加油的! 

  兒子:XX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