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記得5歲的那一年,我幹了一件“大好事”,每到現在,我都不能忘記。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得爬了起來,準備“犯案工具”:一盆水。我悄悄推開表哥房間的門,生怕一不小心就驚醒他。“這盆水重死了!”我小聲地說,表哥翻了個身,把我嚇了一跳,我看了看他,啊,好險,沒有醒!我端起盆子,準備好要把水倒在表哥的床上,然後陷害他尿床了,誰知,天意弄人啊!正在我已經準備就緒時,卻從門前傳來一陣咳嗽聲,我扭頭一看,啊!我呆住了,爸爸和媽媽站在門口,等着看我的“傑作”呢!結果我一緊張,手鬆了,整一盆水灑在自己的叫上了,“哈哈哈哈!”爸爸媽媽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表哥也被吵醒了,看到我這個“落湯雞”,也笑了,就連我自己也笑得合不攏嘴。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