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一幅畫,話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隻風箏,載着我們的童真飛翔……在記憶的閘門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這一件事……

  在我五歲那年的一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湛藍的天空中點綴着朵朵白雲。我正在家裡玩積木,突然聽到“嗡嗡嗡”的聲音,我聞聲趕來,看到爸爸正在用“飛科剃鬚刀”刮鬍子。我很好奇,心想:這個小東西是什麼?爸爸正在用它幹什麼呢?我的疑問一個接着一個。終於,我禁不住好奇,問爸爸:“爸爸,你在幹什麼呢?”爸爸笑着回答:“孩子,這個東西是爸爸的剃鬚刀,爸爸正在用它刮鬍子呢,你不要隨便亂動它。”剃完,便把剃鬚刀放在桌子上出去了。這是,我看見一隻小貓走了過去,看到它那長長的鬍鬚擺來擺去,靈機一動,心想:爸爸用它刮鬍子,鬍子就會颳得乾乾淨淨。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五年級:林佳麗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