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在我的童年中,有不少趣事呢!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是全家一起包餃子。

  那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全家早早地起了床。今天做點什麼呢?爸爸媽媽都說去外面吃一碗東北水餃,而我呢?機靈一動,說:“不如我們自己做東北水餃吧!”真是個好主意,全票通過。

  上午十點,我們買好了大白菜、豬肉和麵粉。我們要做的是我最愛吃的大白菜豬肉餡兒餃子。

  包餃子了,媽媽把裝有餡兒的盤子放在桌上,大家圍一圈,比賽包餃子。媽媽真能幹,包得又快又好,一個個小巧玲瓏的,像一隻只小兔子。再看看我和爸爸,爸爸的歪歪扭扭,我的總是破皮露餡。

  過了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東北水餃出鍋了,我剛打開鍋蓋,一陣香氣撲鼻而來,使人立刻變成個小饞貓,我饞得直流口水,急忙嘗了一口,好香啊!我立刻豎起大拇指,爸爸媽媽也連忙嘗了一口,還異口同聲地稱讚:“好吃好吃!”

  這真是充實而幸福的一天。

  一完小234班

  曾穎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