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趣事

  記得在我5歲那年,藍藍的天空突然下起了白白的雪.我高興急了!想:到晚上我要和朋友們一起玩打雪仗.

  終於熬到了晚上.現在我就連晚飯都沒吃,興高采烈的跑出門外

   大聲叫喊:哎!朋友們一起來玩打雪仗吧!他們也都紛紛過來了.我們分成兩隊,我和小紅一起.於是我們就蓋起了碉堡,防止敵軍攻到我們這裡.

   我和小紅用手抓起了一團雪,想仍到敵人那裡.我剛站起來想仍,卻被敵人砸到了我的頭上."哇!好痛.好痛......"我發出了一種慘叫聲.我又站起來,哎呀!又被打中了!我忍無可忍,就用腳和手團成了一個"XZ激光大炮"仍向敵人.這一聲比砸我頭上的一聲還要響.一下子把敵軍的碉堡給炸的粉身碎骨.哈哈.我贏了!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