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曾經有人說:“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美麗;童年是藍色的,因為它心胸寬廣;所以,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因為它充滿樂趣。” 

  記得五歲那年,奶奶來到我家。我發現奶奶是個“戲劇迷”,只要電視播放戲劇,她就坐在電視機前全神貫注地從頭看到尾。看到高興處,她會“嘿嘿”地笑出聲來,看到傷心處,她會掉下眼淚,因為我十分喜歡奶奶,只要電視里有戲劇播放,我就會讓出我的動畫片,讓奶奶看。 

  一天,奶奶出去了,我打開電視一看,“啊,是戲劇!”可奶奶不在家,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把電視蓋住,等奶奶回來再打開看不就行了嗎?於是,我馬上把電視機罩套在電視機上,可是電視里還在唱,我怕聲音跑掉,又拿來一條毯子蓋在上面,還用繩子把它捆的緊緊的。終於聽不到唱聲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盼望着奶奶快點回來。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奶奶回來了,我不等奶奶把買來的菜放下,便拉着奶奶的手說;“奶奶,快坐下,我給你留下你最愛看的戲劇。”我把繩子解開,掀開毯子,可電視里卻是足球賽。我頓時傻了眼,自言自語地說;“怎麼回事?不見了。”奶奶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哈哈大笑說;“我的寶貝啊,奶奶今天看了你這個戲比戲劇還精彩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關於藍天,太陽,月亮的知識我已懂得了許多,但我童年這趣事永不忘記。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