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年代,在這個年代里發生的有趣的事,將成為每一個人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將在這裡告訴你們我的一些有趣的事。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虐待小動物,每一次外公給我捉來的小鳥不是被我撐死、餓死,就是被我折磨死,折磨的次數多了,使我對摺磨小動物情有獨鍾,甚至於我每次見到那些比我弱小的小動物時,總是想去欺負它們,去嚇嚇它們,自從那件事發生后,我就再也不敢去欺負這些弱小的生靈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中午,我從幼兒園放學后,背着書包,邁着輕盈的步伐,吟着‘小二郎’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時,當我看見一群雞在地上悠閑地走來走去,我便迅速的去追它們,當我追得正起勁時,不知道踩到哪個缺德鬼丟的香蕉皮,害得我與地面有了個零距離的接觸,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結果可想而知,自然是免不了媽媽的一頓臭罵。

  從這件事發生后,我就改邪歸正了,再也不敢欺負小動物了。我的童年生活即將結束,雖然童年一去不復返,但是只要保持着一顆童趣的心,童年就永遠不會失去。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