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天,我在外婆家閑得無聊,正在這時候,我的好朋友騰飛來了,我趁今天沒什麼事,對他說:“騰飛,我們一起去捉魚好不好。”因為現在是假期,騰飛欣然同意了,我們便叫上姐姐,提着小桶,來到小河旁。 

  小河的水真清啊,清的彷彿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我們便脫掉鞋子,捲起衣袖走進小河。剛走進小河,我們便感到一絲涼意,小河旁的麥穗隨風波動,樹枝上的小鳥唱着清脆的歌,那情景猶如連綿不斷的畫卷. 

  突然,一條小魚從我們身邊游過,騰飛說:"魚呀!"我回過神來,朝水裡一看,呀!是條小魚,我悄悄地靠近它,趁它不注意,用手一抓,但還是被溜走啦,姐姐說:"別灰心."我便鼓起勇氣,輕輕地走近它,用手猛的一抓,哈哈……我可逮着你啦,便趕快放到桶里,這回它可沒逃出我的手心.接着我們又看到一條魚,我靠近它,一把抓住了它用以手舉起,表示這是我第二個戰利品,可這小傢伙可真不聽話,又蹦又跳,我只好把它放進桶里.漸漸的,太陽落山了,我們捕到許多魚. 

  在夕陽西下的美景中,我們提着我的戰利品__魚,唱着歡快地歌曲向回家路上走去.

  指導老師:葛秀芹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