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以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打開記憶的大門,童年的往事接踵而來.

   記得那個時候我才五歲,還在農村住.一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玩,突然感到口乾舌燥很想喝水,可是門鎖着沒有鑰匙,怎麼辦呢?我四下尋找,忽然眼睛一亮,磨台上不是有一瓶水嗎?我餓虎撲食般的衝上去,一把抓住,不管三七二十一仰頭就喝."咕咚咕咚"小半瓶水下肚,"啊,好辣呀,辣死我了!"在我的尖叫聲中,奶奶聞迅趕了過來,"誒呦,我的乖孫啊,怎麼回事啊?"奶奶心疼的問到,"這```````這瓶水``````水``````"因為太辣;餓,我都口齒不清了.襖!奶奶恍然大悟,"這是我剛買回來的燒酒,因為有事,還沒來的及放回屋,哪知道你會喝啊!哎,真是調皮!"原來如此,難怪這麼辣!我急忙跑回水井邊,猛罐了幾口冷水再塗出來,這下好多了.我進了屋,對着鏡子一照,臉紅的和關公似的,腦袋暈沉沉的,沉重的抬不起來.哎!千錯萬錯都是我自己的錯,誰叫我喝前不聞一聞呢?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來,我還會笑的前俯后洋,樂個不停.不過由這件事倒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之前要先經過仔細分析,辨別對錯,不要盲目的去做,免的節外生枝,鬧出笑話來.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