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八節”感恩活動計劃450字作文

“三八節”感恩活動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明天是“三八”婦女節,也是我回報母親的好機會,我要精心計劃一下,給媽媽一個意外驚喜。說干就干,我立即行動起來,用了一個晚上,制定了一份“三八節”感恩計劃:

  早上,我要為母親端上溫溫的洗臉水,準備好營養早餐,並提前製作一份精美的禮品,悄悄放入媽媽的手提包里,等媽媽一打開,準會非常開心。

  中午,我要幫媽媽洗洗碗、洗洗筷子,打掃衛生。為媽媽沏一杯暖暖的濃茶或香噴噴的咖啡,給媽媽講一些笑話,讓媽媽感到舒心。

  下午,我要陪媽媽聊聊天,對媽媽說說心裡話,同時對媽媽的辛勤勞動,以及為我的成長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謝,並承諾以後要更加努力,讓媽媽過得更加舒心、開心。

  晚上,我要為媽媽端上暖暖的洗腳水,親自為媽媽洗洗腳。再為勞累一天的媽媽捶捶背。

  這是我為媽媽制訂的感恩計劃,我一定要認真落實,因為媽媽很不容易,媽媽經常為我付出愛心,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堅持不懈的對媽媽獻出孝心。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三八節”感恩活動計劃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三八節作文 三八節快樂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