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偉大計劃”和“偉小計劃”700字作文

我們的“偉大計劃”和“偉小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本人對寫作有了很濃厚的興趣,本人寫作的水平不是很強,但也不賴。而我的後座(曾經的,現在換座位了)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許東潔同學是一個作文寫得超級厲害的高手。作文有十幾篇上過報紙,稿費那是一撈一大把。她的作文又經常獲得獎,常常是羨慕的我口水流下三千尺。於是,一天中午我對她說:“許東潔,我們一起寫本書吧!如果寫了書,真的出版了有錢啊!就算我們水平有限,不能出版,李老師也會大大的表揚我們啊!”我原以為她不會答應,沒曉得許東潔跟我一樣都是個財迷。她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便開始探討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寫提綱。最終,我們決定寫兩部小說,一部寫虛擬人物的生活,另一部寫恐怖案件,名字叫《謎底》。我負責寫“謎”,許東潔負責寫“底”。我們準備拿這兩本書去參加比賽。我寫一個中日混血——美由子,來到中國學習中文,卻又到了一個不平凡的班級,成為了一個不平凡的人。而許東潔寫的是一個名叫伊莎貝拉的英國小朋友住在一座山下,與世隔絕,剩下的我也不清楚。她的保密工作做的忒嚴密了。這本書我們打算去參加網絡小說大賽,獎金有3萬元,比較多,所以取名叫“偉大計劃”而《謎底》去參加懸疑的小說比賽,獎金1萬元。相對網絡小說比賽的獎金要少一點,所以我們把它叫做“偉小計劃”。 

  思路都有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們開始寫了起來。許東潔那邊非常勤快,才幾天時間她都寫我五千字了。可是我比較懶,同樣長的時間,我才寫了一千五百多個字。害的我每天都會被許東潔狠狠的訓道:“嘿,你個張嘉老恬恬!怎麼回事啊!每天給我寫到2000字!”是我錯在先,我也只好答應。 

  我得趕緊去寫我的“偉大計劃”了,否則又要被罵了,拜拜!也許幾個月以後,你們就能看到我們的大作哦!提前為我們祝賀吧!

我們的“偉大計劃”和“偉小計劃” 標籤:寒假小計劃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