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人不懂900字作文

大人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人你們不懂我們每一次傷心,我沒有說;每一次心痛,我一個人過;每一次哭喊,留下給自己的,只有那個黑暗的被窩。大人們,我們,你不懂。

  你們說現在的孩子難教,你們說現在的孩子不聽話,你們說現在的孩子無惡不作。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看懂,我們心裡想的!我們知道大人們為了自己辛苦,我們知道大人們為了自己奔波勞碌。即使我們沒有表達出來,即使我們對你們的愛一聲不吭。但是我們懂得,我們感受到了。沉重的腳步踏上了回家的路,我不想回家,我不喜歡回家。因為在家裡沒有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想傾訴的是什麼,也沒有人願意聽。我嘗試過去告訴你們,我給你們寫信,告訴你們了,在信的末端寫上“不要在我面前提寫信的是,我很難堪。”可是,你們沒有理我的感受,你們還是在我面前反反覆復的說,我能做的就只有流眼淚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做錯,因為我不懂得表達,因為我不好意思。

  大人們,你們說你們會尊重我的。可是,為什麼卻光說不做?你們答應的卻在那麼一瞬間被風吹走,被雨沖走。你們的承諾呢?難道對小孩就不用遵守承諾嗎?

  漸漸的,我麻木了。我不喜歡我家,我不喜歡大人,因為你們不懂我們。我喜歡在學校,因為在學校我能跟好朋友一起,我不開心她們知道,我哭她們會安慰我。可惜,大人們,你們不會,我哭了,你們所說的是,哭什麼,哭就能解決問題嗎?我知道,哭不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我哭起碼錶達了我心裡不好受,起碼錶達了我難過,起碼錶達了我傷心。想要得到你們的安慰,想要得到你們的呵護,可是,最終得到的是什麼?最終換來的結果就是知道自己什麼也不是。於是便開始過着一個人的生活。

  被窩成了我哭泣的地方,在那裡流淚沒人知道,只有自己,悄悄的抹去。日記成了傾訴的對象,在那裡沒有人懂得我想什麼,只有自己,揮揮筆尖留下心痛的墨跡。我累了,也淚也了。可是,只能假惺惺的告訴自己,我狠堅強!與此同時卻流下了一串串淚滴。

  破碎的玻璃,狠狠地聒碎了本該有的幸福。留下了支離破碎的殘缺的夢想。每走一步就留下沉重的痛心的腳印。

  大人們,是你們太幼稚,還是我們太成熟?“我還能孩子多久,我的溫柔不夠,大人總喜歡把任性都沒收。”這句歌詞反反覆復的在我耳畔縈繞。大人們。是我們不懂還是你們不懂?也許,這就是大人跟我們不同的世界吧。

  十一中六年級:鮮琪



大人不懂 標籤: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大人物作文 大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