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裝成功300字作文

假裝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小姑娘在紐約市一家高檔裁縫店當打雜女工。她每天都能看到女士們乘着豪華轎車來到店裡,在店裡試穿她們的漂亮衣服。小姑娘決定也要當老闆,成為她們中的一員。於是,小姑娘每天開始工作之前,都要對着試衣鏡,很溫柔、很自信地微笑,她假裝自己已經是身穿漂亮衣服的女士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彬彬有禮,於是深受那些女士們的喜愛。她假裝自己是老闆,工作積極投入,盡心盡責,於是有深受女老闆的信賴。不久,女老闆把這家店鋪交給小姑娘管理。又過了不久,小姑娘有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安妮特,最終成了“著名設計師安妮特夫人”。如果你想成為成功人士,不妨換一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現在就假裝自己已經是成功人士,然後象成功人士那樣去做人、學習、工作,最後你就有可能成為一名真正的成功人士。

假裝成功 標籤:假裝作文 假裝堅強作文 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