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的人500字作文

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寒冷的冬天給你一壺熱;在火熱的的夏天給你一杯涼茶,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雙手,這種品質叫做美,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而他就是雷佳欣。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挺撥的鼻樑,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記得那次,我和雷佳欣等同學一起到了東坡湖公園玩,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直到下午五點才依依不捨地準備離開,他們都打了電話叫家人來接或者坐公共汽車走了,只有我的家長七點才來,又沒有了錢,很心煩,只見一個一個的同學都走了,只剩下我和雷佳欣。我們閑着無聊,便開始談話,“你怎麼還不走呢?”“等人唄。”“什麼時候來呀?”“七點。”“啊!那麼晚,肯定要挨餓了,我給你三元錢,自己坐車坐車回家吧!”說罷,便塞給我三元錢,我被感動了,被深深地感動了,我真沒想到,他竟會給我錢,我原認為他會袖手旁觀,車來了就走人,原來他是個這麼講義氣的人,一時間,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越來越高大,越來越高大……車來了,他也向車走去,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中就像有一把火,溫暖着我……

  雷佳欣就是這樣喜歡助人為、樂的人,他是最美的!……

  四川眉山東坡區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