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人700字作文

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美的人

  金湖縣實驗小學 六(4)班 王毓韜

  最美的人你可能認為是穿着華麗的衣服畫著濃妝的妙齡女郎或是穿着十分時尚還帶着幾分帥氣的小夥子也可能是梳着一對羊角辮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的小姑娘,這些都是美的一種我心中最美的人,這個人沒有華麗的衣服也沒有漂亮的外表,他只是一個普通人。

  清晨,這個人走向大街小巷那着掃把,對他們就是清潔工們。清潔工是個神聖的名字,他們就是大地的美容師,但是卻很有人去關注他們,因為他們在馬路上總是默默無聞地掃着,任何一個垃圾都不放過,他們經常在馬路上查看,檢查有沒有新的垃圾和沒有看見的垃圾。有一次,我在馬路上看見一 位清潔工正在馬路上掃地,掃着掃着碰到一塊台階和另一塊台階的縫隙處有一個垃圾,清潔工便在這兒不停地清理這個縫隙,這個縫隙上的垃圾卻怎麼也清理不掉,我看了一眼這個垃圾都快要吐了,這是一個已經腐爛的火龍果,這個火龍果上面全是小蟲子還發出一股臭味。哪位清潔工人好像一點也不怕臟邊用手將這個垃圾拾起扔進了垃圾箱里,這個縫隙清理乾淨了他便像完成了一個重要的任務似的,便又繼續在大街上一絲不苟,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地開始繼續在大街掃了起來。清潔工還會受到一些人的歧視。有一次,我看見一位清潔工在大街上掃地這時掛起了一陣風把灰吹到了別人的衣服上,那個人便對他大罵起來,而清潔工就在旁邊不停地說:“對不起,對不起……”那個人好像嗎累了就對他白了一眼走了即使這樣清潔工們卻從來不叫苦叫累。

  清潔工無論在寒冷還是夏日,他都堅持去上班,來到馬路上收拾垃圾如果到了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清潔工就會又多出了一個新任務—清理積雪肯定會被打掃地乾乾淨淨、一層不染。

  清潔工這個工作是那麼的辛苦這個職業是那麼的平凡可他們的工作卻不平凡,他們使城市顯得那麼整潔美觀使人們生活地更舒暢,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人。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