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美的人400字作文

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或許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的人外表光鮮美麗,內心卻不盡如意。但是現在的我卻發現了一批最美的人。

  他們穿梭在各個醫院,病毒圍繞在他們的身邊,口罩雖然遮住了他們的臉頰,但是透過口罩防護服我也看到他們的美。他們拋下自己的家庭,獨自奔赴戰場,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他們打着仗,也活出了最美麗最光彩的自己。國家陷入困難靠的就是這些最美麗的人,因為有他們,我們的國家才有了希望。

  病床旁守護的是他們,在走廊樓道里睡覺的是他們,他們任何休息的時間都是奢侈,他們在爭分奪秒的拯救着每一個病人。他們任何休息的時間都是奢侈,他們在爭分奪秒每一個病人。摘下口罩的臉頰已被累的紅腫,臉頰的漢珠不斷的落下。他們甚至連水都不敢多喝,只是為了連上廁所的時間都節約下來。她們的美麗印在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我想,在春暖花開之時, 他們定會脫下厚重的防護服,綻放最美麗的笑顏。

  他們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人!



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