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的人300字作文

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5年5月28日

  夏天的腳步匆匆,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熱浪,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很不舒服,身上總是黏乎乎的,地面上總感覺像化了一樣,很令人不舒服。

  按理說這樣的天氣我是很不願意出來的,可是沒有辦法,我必須去書店買學習要用的書,不然我的作業沒辦法做。

  太陽大的曬在皮膚上都刺疼,要不是有樹蔭,我真是一步也不願意走下去,就連小螞蟻都不敢踏出綠茵一步。

  這時我看見遠處的工地上有一群工人正在努力的幹活。他們正在施工,挖土機起重器等大型的機器種種皆是。我很佩服他們,為了我們的城市能夠變得更好,連烈日下都在辛苦工作。他們的皮膚曬得黝黑,有的赤膊上陣,有的脖子上掛着毛巾,我相信他們一定很熱,一定很累,但是這是他們的任務,在這個炎炎夏日裡,都沒有一絲半毫的馬虎,他們為了這個城市做了太多太多了,我們都應該感謝他們為這個城市的付出。

  他們就是這個城市裡面最美的人,有了他們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好了!

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