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身邊最美的人500字作文

身邊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論是晴天雨天還是寒冷的雪天,他們都在默默的工作。他們就是最美的人——“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

  雨天:

  他們頂着一個斗笠,在傾盆大雨中工作。濕滑的地面讓垃圾都濕透了,變得十分難以清理。可是,他們只是默默地彎腰,默默地撿起垃圾,默默地放入畚箕。這個動作來了一遍又一遍,在傾盆大雨中他們環衛工人臉上都是水,已經分不出那個是雨水,那個是汗水了……

  大熱天:

  太陽炙烤着大地,大地幾乎都快開裂了。環衛工人剛剛開始工作沒一會兒,就汗如雨下,那厚厚的衣服都快濕透了。以前,那個掃地的動作顯得分外笨拙。可他們還是在工作着。汗多了,他們就用衣袖擦擦汗,這個動作在一天之中要反覆上千遍。一天下來我猜環衛工人的衣袖都已經濕透了吧。

  雪天:

  雪花飄飄墜落,所有人都躲在家裡不肯出去,不過他們還是例外——環衛工人。雖然雪很大,地上也有一層厚厚的雪,但是環衛工人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在辛勤工作。快看!他們的衣服上竟然有一層厚厚的雪,看來他們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工作很長時間了。環衛工人們的臉好蒼白顯得十分憔悴;有些沒帶手套的環衛工人他們的手有好幾顆凍瘡,而且手還很紅,不過是被凍紅的。

  在這麼殘酷的天氣條件下他們還是在默默地工作,他們不為名利,只為讓城市更加美麗,乾淨。他們就是我眼中的最美的人——“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

  六年級:徐婷慧



身邊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