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蝴蝶,花叢,最美的人生600字作文

蝴蝶,花叢,最美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影,似一麴生命的悲歌;曾經好似一縷春風,漂浮在迷茫的盡頭,點點滴滴,用無數的夢裡造就世界上最美的你我的最遠的距離,花落,又一個倉促的季節,歲月的你我是最美主角,歡笑,代表的是深深的傷,足跡已有過星星點點,只是這還是長河中的追逐,恆星,用最美的微笑走進我那脆弱的心靈,凌亂,譜寫出動聽的風鈴,知己,在你我銀河中迸出啦巔峰之花。 

樹葉,還在自己的位置上翩翩起舞,或許,這是她在努力的為這個世紀做着最不平凡的貢獻,蝴蝶,還在懸崖邊上驕傲的不可一世,只是,這是她生命中最後的之態,她,永遠的走啦,留給世界是她驕人的功績,花叢是她今生不朽的嫁衣,匆匆的來,匆匆地走,是她生命的寫照。 

又一個夏天,他悲嘆,這世間是魔鬼的,他似乎也消失啦,他用鮮血寫出啦他們的故事,他哭啦,那一晚,他哭得像個小孩,這是他成長中的第一次淚水,他哭得很凄涼,讓人聽起來很心寒,他昔日的英姿此刻已是他們的諾言代價,為啦這隻蝴蝶,他已經放棄拉很多很多,他變得憔悴啦,他沒有後悔,而是已崇高的方式給這支可愛的蝴蝶在他們末日的終點為這個人間創造啦無數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他在給蝴蝶的遺言中寫道‘如花1樣的嫦娥,你是花叢的罌粟,衝動的7月,早就你我和他們的奇迹’,花兒已落,樹葉,還在續寫着它精彩一頁,逝去,又多拉一位偉大的詩人,悄然的走開,是生命的怒放,花叢中的他依舊燦爛,這是抹不去曾經的淚。 

流水,在你我的空間中又多啦幾分憂愁,冰涼的觸動,架起啦一座長長的橋,8月的風,帶着的是不願的蜜蜂,花開花落,又是你我生命的真諦。

蝴蝶,花叢,最美的人生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花叢作文 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