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美的人400字作文

最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位老者,他的臉是屬於放在人群中並不起眼,雖然不起眼,但我認為他是最美的人。

  一天,媽媽給了我5元錢讓我去買東西吃,我邁着愉快的步子往小賣部走去,剛到小賣部,一位老爺爺右手拄着拐杖,左手拿着一個碗。我心想:一定又是個乞討的人。我十分厭惡的看着他,說:“我可不會給你的。”誰知道老者竟笑了笑說:“如果小姑娘認為我是過來乞討的話,那我就走了,其實我是給你送錢來的,我看到你的錢掉了,給你。”說著,老人把一張5元的鈔票遞給我,我用手摸了摸口袋,我口袋裡的錢還真沒了,又看看老者手裡的錢,便不好意思的將錢接過來,我剛想跟他說聲謝謝,這時,一個跛着腳的小男孩摔倒在老人面前,那位老爺爺趕緊跑過去,扶起男孩,問:“小朋友,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男孩一聽,突然哭了起來,說:“我得了白血病,爸爸媽媽也不要我了……嗚嗚”老人聽了,毫不猶豫的將碗里的錢塞給你男孩,“我只有這麼多,再多我也拿不出來了。”男孩和老人推來推去,最後,小男孩接了那些錢。

  通過這件事,使我深深地感到世上真正最美的人是心靈美的人,不能光從外表來判定一個人的美與丑。



最美的人 標籤: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