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闌尾炎不好受啊!1500字作文

闌尾炎不好受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闌尾炎,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而我,也在前幾天染上了這種病,那傢伙,真是痛苦啊………

  闌尾發作第一天6:30

  早上起床的時候,肚子隱隱有些作痛。但我倒是沒有多注意它。我認為,應該就是前一天飯吃多了吃壞肚子了吧。算了算了,不管他了,我還要上學呢!

  闌尾發作第一天12:00

  一上午肚子都在輕微的疼痛。但我也沒有注意什麼,中午回去吃點葯應該就好了吧。

  闌尾發作第一天18:30

  晚上的時候,肚子已經疼得比較厲害了。偏偏今天老師拖堂,我也就只好肚子疼了一個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的腳已經沒有力氣了,在上樓的時候,樓都差點從我身上摔下來(呃……說反了)。

  回家后,我也沒有胃口吃飯,便是躺到了床上。捂着肚子在那裡低聲地呻吟。媽媽走了進來,詢問過了我的感覺后,便是建議我去看一下醫生。我也只好點頭同意了。

  闌尾發作第一天19:00

  我和爸爸來到了我們家對面的那個門診。醫生給我按了按肚子,說道:“看這樣子,應該像是闌尾炎吧。”我們都有些驚詫,接着醫生又說道:“我給他輸XXX液好了,如果再輸完液后還是不好轉的話,那就只好上醫院手術了。”

  我聽了,也只好向上天保佑,我能控制住吧。

  闌尾發作第一天20:00

  一瓶半的液已經輸完了,按醫生的話說,我在這個時候應該有好轉了。但我明顯沒有任何好轉,反而更加的厲害了,疼得我在床上不停地打滾,醫生面色沉重地說道:“看這樣子,你們還是去醫院吧。”爸爸點了點頭。

  闌尾發作第一天20:15

  我們一家人猶如“上戰場”般,收拾好了行裝,而醫生則是和爸爸講着手術之類的事情。而當我無意中聽到了什麼“穿孔”“化膿”這類的字眼時,又聽到了醫生那令人心驚膽戰的描述的時候,我有些害怕了。當家人決定了這一件事的時候,我忍不住了,現在的場景有點好笑:原本還在床上不停地打滾的我,立刻坐了起來,一臉淡然地說道:“好了,我沒事了,我們回家吧!”

  闌尾發作第一天20:30

  在醫生和家人東問西問地檢測過我確實沒有事了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這才放心了,便是陪着我回到了家,然後叮囑我如果再疼起來的話一定要和他們說。我點頭同意后,這才放心地躺在了床上。

  闌尾發作第一天21:00

  畢竟那是我裝出來的,而且闌尾炎那陣陣的疼痛令我睡不着覺,我輾轉反側地睡不着覺,疼得我渾身冷汗。實在是忍不住啦!我心裡喊了一聲,便是猛地坐了起來,拉開燈,對着家人說道:“疼死我了,我們去醫院吧!”

  闌尾發作第一天21:30

  我們來到了附屬醫院,掛好號之後,我需要做一個B超,一個抽血化驗。然而,附屬醫院那分佈情況令我有些無語。下面請大家看看我在做這兩個檢查所要跑的樓層:

  1、挂號:急診部一樓

  2、去找醫生診斷一下:急診部六樓

  3、交錢:急診部一樓

  4、采血:門診部二樓

  5、B超:急診部三樓

  6、再去找醫生看一下:急診部六樓。

  當我在看到這個表格的時候,我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我加了一下,發現,我竟然要跑十八層樓!跟十八層地獄似的……你想啊,一個正在闌尾炎疼痛的人,要跑十八層樓,那不是十八層地獄是什麼?

  闌尾發作第一天22:30

  最終我還是沒有住院,原因有兩點:1。附屬醫院在晚上不做手術2。既然不做手術那我還住院幹什麼?

  闌尾發作第一天23:00

  令我驚奇的是,我在回家后肚子竟然不疼了!整個晚上都沒有再疼。知道是因為什麼嗎?我來告訴你:

  我在睡覺的時候,悄聲地說道:“親愛的闌尾哈!請不要在疼了,不然你就要被切掉了……”

  闌尾發作第二天7:20

  醫生看着我的變化,也是有些驚奇,他也沒想到,對於一個闌尾炎這麼重的人,竟然就這麼好了?

  闌尾發作第十二天12:00

  終於不疼了!輸了十二天液,終於是完完全全地好了。回想起我這兩天的經歷,還真是令人感到無語啊!哈哈!

  初一:天天快樂就是我



闌尾炎不好受啊! 標籤:不好受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