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坐霸王車真不好受500字作文

坐霸王車真不好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坐霸王車真不好受  

  我討厭那種上車不給錢的人,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雖然我也做過“霸王車”,但那也是迫不得已的,我心裡十分愧疚。  

  那是昨天發生過的事了,我只有一半的車費,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理上了回老家的車。車飛快地向老家駛去,我急得直跺腳,汗也從額頭上緩緩的流下來……快到村頭了,我汗流浹背,心也更是如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心想:怎麼辦呀?如果我把這一半的車費給司機吧,就擔心他不放過我。也許他會讓我在眾人面前下不了台。不如我做“霸王車”吧。到村頭了,此時車還沒停好,我迅速的站了起來,抓住圍欄雙腳一蹬,安穩着地了,接着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向家門走去。我邊走邊不時的往回瞄,擔心那個司機追上來狠狠地給我一個當頭棒。當時越想越感到后怕,覺得後悔都來不及了。我便掏出我隨身攜帶的小鏡子,雙眼盯着鏡子看着後面,沒見那個司機追來我的心一下子放鬆了許多,便快馬加鞭,三步並作兩步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進家門。心中的那塊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這件事一直糾纏着我,讓我吃不香,睡不好,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后怕,真的很後悔,如果還能上他的車的話,我會以翻倍的車費還給他。朋友們,希望你們不要像我當時那樣幹了這種糊塗事。

坐霸王車真不好受 標籤:不好受作文 真不該作文 不好當作文 小霸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