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虛擬更衣室500字作文

虛擬更衣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歐陽伊雯

  指導老師:鍾優 

  虛擬更衣室 

 我看到的發明猶如天空中的繁星,有的是暗淡無色的,那是我不經意看到的卻極為平常的;有的有着星星點點的光芒,那是我覺得新奇卻不足以為大發現的東西;有的卻是閃爍着獨一無二光輝的星星,那是留在我心中永恆的一顆星星。 

  我有一個極為平常的愛好,總是要在網上看一些新奇的事物,一天,媽媽帶着我一直逛,我最厭煩的就是換衣服了,總是要費上好一段時間。我拿着媽媽的手機,不知怎麼的,突然想搜一搜。於是,我邊搜起“試衣”這兩個我厭煩的詞語。呀!我看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一行字:虛擬更衣室!俄羅斯公司"AR Door"的最新發明,我有興趣的看了看。 

平時,我們總要費上好一段時間來挑和換衣服,而這個真是好用,顧客只用站在一面與人差不多高的鏡子中,呀!上面立刻出現了一個與試衣者一樣的面孔,只見那名模特很熟練的將手擺動在“禮服”的英文字母上,衣服一件件的顯示出來了,裡面還有項鏈,隨手一點,一條條光彩奪目的項鏈映入眼帘。而且包,鞋子等一些服飾。我看了看,又不由得讚歎起來,這個機器還可以調配好化妝功能呢,你只需輕輕一動,千百萬種衣服收入囊中,我讚歎了起來,連叫媽媽過來看,媽媽見了也激動起來。 

我不由得想:科學真是奇妙,現在,只要靈巧一動,什麼事都做得天衣無縫,隨着社會的腳步,人類將走在宇宙的前頭!

虛擬更衣室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