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虛擬卻美好1100字作文

虛擬卻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還記得剛開學時,剛過青年的以為女人靜靜走進這個不久才完工的雖有些髒亂但依舊擋不住那明亮寬闊的教室里時,全班同學齊刷刷的望向她,瞬時全班靜的連根針掉下都幾乎可以聽見,而她卻面帶微笑,不過光看着這幅慈祥柔和的臉就知道這個人年輕時倒是個美人胚子,第一印象有了,就是不知別的了。

  “同學們,上課”她用甜美的聲音使我們從假期的沉迷中飄回現實的課堂,班長立刻反應回來“起立”“老師好”全班同學用恰似豪壯又恰似是在回報着她的不斤斤計較,“從今之後,我就是你們班的班主任了,若有事,請找我,現在同學們有意見嗎”即便她用這樣堅定又無比誠信的眼光望着我們,但我們也絲毫不敢放鬆,吃過老師曾經的苦的同學今天更是膽顫心驚,是啊!誰有不知道:老師實際上是笑裡藏刀呢。然而這節又恰巧是她的早自習課,不佔才怪了,哎,畢竟人家這麼一大早就來不就是圖多一節課嘛,畢竟先前已經有了以為一位代課老師兩天佔了我們四節課了。您說有這樣的榜樣,誰敢違命。然而,接下來的一句話竟打破了這個班最少有的歡呼“早自習同學們各自利用吧”她依舊帶着那招牌的微笑向我們宣示道,就好似是在用眼睛像我們暗時到:沒人會佔你們的自由時間的。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卻導致我們無心玩耍,那這源頭是什麼?啊,是她竟在早自習上不時微笑着看着曾在我們校園風靡一時的文學書,雖說是倒和八卦書沒啥子區別。她貌似察覺到了什麼,暮然抬起頭驚訝的看着我們那如饑似渴的眼神乞求像得到寶物一樣的炯炯有神的眼神笑道:“原來你們也喜歡看,我家可有好幾本呢,不介意的話,下次我帶給你們看,諾,這也有幾本,你們可以暫時輪流看哦”雖敢欲卻不敢言的我們半信半疑。她卻大方的硬是塞到班長手裡,讓班長分配。最煎熬的時刻到了,不過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般難熬,她總是詼諧幽默的讓我們接受知識,有次在談論到古代皇帝時竟趣道“知不知道康熙為什麼會在他八歲時就當了皇帝”我們都以為她會以嚴肅的口吻說道因為他刻苦努力,勤奮好學,尊老愛幼。什麼的。她倒看玩笑的說道:因為康熙他老爸在他八歲時就掛啦!”額。我們都以為他是個文靜的人,可誰知一下課最先跑出去瘋的卻是她,下課時的她大大咧咧,活潑開朗,還倒是讓我們很大吃一驚呢。一會東躲西藏的,又一會撒嬌的,這不現在他正在更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冤屈道:小XX呀,你就讓我當回地主唄。回頭本姑娘好好款待你。果然在這樣軟施硬磨中,某某同學肌肉抽搐着卻仍要微笑的說道“好的”。她的脾氣是最好的,反之,越到周末放假,作業越少,當然平常也少,也不少因材施教了。

  叮鈴鈴!鬧鐘叫醒了我,美夢也沒了,哎,嘛嘛。不同人不同法子

  初二:快樂的小同學



虛擬卻美好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