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虛擬動物園600字作文

虛擬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虛擬?小奇一頭的霧水,連動物園也可以虛擬的?小奇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並沒有保安,可以隨便進入。進門的過道顯得有點陰暗,大廳的光線還是挺明亮的。小奇一路走來並沒有看到任何動物,只看到兩邊的牆壁上都是栩栩如生的動物肖像畫。 

“這就是虛擬動物園?怎麼看都像是動物畫展啊。”小奇有種受騙的感覺,他看到牆壁上有幾個紅色、黃色的按扭,就伸出手指按了一下黃色的按扭。 

小奇的手指剛離開按扭,大廳里的景象就變了。小兔子、小猴子、長頸鹿、羚羊……一大堆的動物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往小奇站的地方靠過來。哇,果然是動物園啊,小奇是個喜歡小動物的孩子,他看到這麼多動物要和他親近自然是很高興了。 

玩了一會兒,小奇才想起,剛才是按了一下黃色的按扭才出現這些動物的,如果按一下紅色的按扭,那會怎麼樣呢?想到就做,小奇樂顛顛地跑去按了一下紅色的按扭。 

嗷——突然一聲虎嘯響起,一隻吊睛猛虎出現了,它的後面是一隻獅子,老虎和獅子都向小奇走來。小奇在動物園裡看老虎和獅子都是隔着鐵欄杆的,這裡可沒有鐵欄杆啊,小奇大叫一聲奪路而逃。 

汗涔涔地逃出了動物園,在大門口喘口氣,又看到了那個大牌子——虛擬動物園。這才醒悟過來,敢情這動物園裡的動物都是虛擬的,嘿,剛才可是嚇了我一大跳。 

小奇大着膽子進去看望老虎獅子,果然,老虎和獅子都是很和善的,並不傷害人,讓小奇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回。 

第二天,小奇到學校里吹噓了在虛擬動物園裡的見聞,帶幾個好友沿着小巷尋找虛擬動物園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這個好玩的去處了。

虛擬動物園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