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告別虛擬世界!!!300字作文

告別虛擬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曾經在《兒童文學》上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四年級的小男孩,整天在網吧里玩電腦,他的媽媽十分擔心。於是別她想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果然有效,她的兒子也終於從遊戲中醒來!!”這個故事的名字叫《我不是黃蓉》。文章的最後有這樣一段話--------是的,我的兒子正是遊戲中的靖哥哥。可惜他幼小的心靈還不能想到,我就是那個世界上最愛他的女人。我不是黃蓉,我不懂武功,我只要兒子重新回到現實里,告別那虛擬的武俠夢。 

  這個故事顯示出這位母親的辦法很有效,但有這樣的母親又有多少呢?是的,沒有多少。所以,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幫助那些誤入歧途的少年,讓他們從虛擬的世界里走出來。就像這個小孩一樣,重新生活,告別網絡。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們是一個好孩子。 

  我們要告別那虛擬的世界!!!

告別虛擬世界!!! 標籤:虛擬世界作文 虛擬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