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虛擬城”700字作文

“虛擬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實驗一小的校園網上,有一個特別顯目而且十分吸引網蟲眼球的地方,那就是虛擬城!

  進入虛擬城后,輸入自己的用戶名、密碼,便可以進入自己的帳號。打開自己的帳號后,首先登陸的是論壇版塊。論壇版塊中有虛擬管理處、校園文學社、一小百草園、信息至高點、音樂大家聽……在這些特色欄目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小百草園”和“校園文學社”。因為它們不但能讓同學們欣賞到別人的佳作美文,還可以發送自己的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是同學們交流的好地方。

  在“虛擬城市”中,虛擬社區分為四大版塊??打工、娛樂、設施、政府,我最喜歡的兩個版塊是“打工”、“娛樂”。我先給大家介紹介紹“打工”版塊,該版塊設有虛擬錢莊、虛擬超市、虛擬股票、廣告公司、極地采冰、巧麵館、虛擬魚塘等13個次級版塊。在此,我僅給大家說說虛擬魚塘吧!要想釣魚,先得點開“虛擬魚塘”,再點擊“進入”,然後點擊水動的地方,就可以釣到魚了。釣到的可能是大鯊魚、小草魚,也可能是美麗的小海豚……若把釣到的魚賣掉,你可以賺到一定的虛擬幣。這個版塊在鍛煉同學們網上操作能力的同時,還可以帶來很多的樂趣。

  娛樂版塊又分為13個小版塊,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寵物中心”。點開“寵物中心”后,你會發現左下角有9個選項,如果你沒有購買寵物,便可以點擊“寵物商店”,購買你喜歡的寵物。購買了寵物后,你還可以到“寵物裝備店”給你的寵物購買武器裝備,然後便可以進入“寵物競技場”參加競技。每當你的寵物砍到別人的寵物一刀,就可以獲得一點經驗值,當你的經驗值達到100點的時候,你的寵物便可以升一級,以此類推,不斷的升級;當你的寵物升到十級時,你的寵物便會變身為另外一種模樣。這個版塊突出的特點是可以培養同學們的競爭能力。



“虛擬城”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