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地球儀(改編)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地球儀(改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近日,我的書桌上又來了一位新成員,它穿着一身厚厚的棉襖,滾圓滾圓的身子。大約30厘米,因為是圓形的,所以寬也和長一樣。大家應該知道它是誰吧,它就是地球儀。

  地球以上有着各個國家的名稱,可以看到赫赫有名的美國、法國,蒸蒸日上的中國,天寒地凍的南北極,名目遠洋的亞馬遜河,一望無際的大海,烈日高照的撒哈拉大沙漠,多得數不勝數。在這樣小的地球儀上,還能看到上萬里長的赤道。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在書中看到一些生疏的國家或地區,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請教這位“無聲的老師”,它會毫不保留的告訴我答案。看,又來一個不認識的國家——英國,我問這位“老師”,它告訴我,英國位於西半球和北半球,是一個發達國家。

  我喜歡地球儀,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那就是地球儀上畫著我們峰巒雄偉的高山;清澈見底的湖水;奔流不息的長江、黃河;遼闊無垠的大草原;膘肥體壯的牛羊、駿馬;和諧相處的人類。啊!這小小的地球儀,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吸引着我,就像地吸引力吸引着世間萬物一樣。啊!這樣小的地球儀上,知識竟然比真的地球還多,真是讓人無法相信啊!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我喜歡的地球儀(改編) 標籤:我的地球儀作文 心愛的地球儀作文 我喜歡的地方作文 地球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