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場精彩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記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東台市實驗小學30班 張韞 

  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我們全校舉行了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一聽到《運動員進行曲》,我們就像脫韁的野馬迫不及待地沖向了操場,有的班級早已坐在熱火朝天的操場上急切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了,有的班級正在歡呼着,還有的……我也是一名運動員,我的心情特別緊張。我能不能把實心球投擲好呢?更大的壓力降臨到我的身上,有着莫名的恐懼感! 

  “我宣布運動會現在開始”。精彩的運動會在校長洪亮的宣布聲中拉開了帷幕。瞧!首先開始的是男子200米,我們班的張潔晨參加了比賽。裁判員的槍聲一響,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沖向遠方,雖然沒能拿到第一,但他已經努力了。緊接着是女子200米比賽,參賽隊員個個熱情高漲,精神抖擻。段瑞已經信心百倍地站在了起跑線上。槍聲響起,隊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看,我們的“小飛人”段瑞已經遙遙領先了,同學們扯天嗓門,大聲喊道:“段瑞,加油!段瑞,必勝!”,30米、20米……段瑞第一個沖向了終點。終於不負眾望,勇奪了冠軍,為我們班贏得了第一份榮譽。接下來參加400米的陳威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為班級再添一金 ,我們興高采烈地歡呼着、跳躍着…… 

  下午,不像上午炎炎烈日了,涼爽的風輕輕地吹拂在臉上,別說有多舒服了!比賽繼續進行着,精彩繼續上演着。最後一項,10×100米的接力賽,老師選了我們班十個跑步最強的人,五男五女參加比賽,其中有:張浩晨、王俊宇、韓靈琦、朱嘉鵬等同學,在各位同學齊心協力下,我們同樣取得了驕人的好成績! 

  從這次精彩的運動會中,我收穫了很多很多……,生活在這樣一個集體里,我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的成績第一,我們的團隊精神第一,我將堅持鍛煉身體,力爭下屆運動會中,為班爭光!

記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