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全記在心,平安走天下450字作文

安全記在心,平安走天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有沒有仔細的想過,校園裡的人成百上千,排起隊來就是一條“龍”,個個都龍騰虎躍。大家在一起就是個大家庭,難道不需要注意安全嗎?一個溫馨的校園,不只是知識的學堂,還是孩子們健康成長的樂園。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學一學關於校園安全的資料,一起爭當安全小使者!

  在下課的時候,不要追逐打鬧,以免跌倒或相撞。特別是雨天,走廊非常滑,很容易發生事故。不要在樓梯上玩遊戲,上下樓梯要靠右走,不推擠。不把樓梯扶手當滑滑梯玩。在發作業的時候,不要把作業扔給同學,一不小心就會打傷眼睛。教室窄小,所以更不能追逐打鬧。

  上體育課時,前後滾翻、俯卧撐、仰卧起坐等墊上運動的項目,做動作時要嚴肅認真,不能打鬧,以免扭傷。參加籃球、足球等項目的訓練時,要學會保護自己,也不要在爭搶中蠻幹而傷及他人。在這些爭搶激烈的運動中,自覺遵守競賽規則對於安全是很重要的。要在老師的指導下正確使用體育器材,不要亂使用。

  “營造校園安全氛圍,創造溫馨學習環境。”,迎大運,爭當安全小使者,打造平安校園,我能行!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安樂小學五年級:羅思琦



安全記在心,平安走天下 標籤:銘記在心作文 安全記心中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