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棄,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時侯,放棄意味着你更加去懂得珍惜什麼,而是你更加明白了適時放棄的重要。有舍才有得,這是放棄之美!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說到放棄,對於女人來說逝乎只有愛情或者婚姻,而這兩種也是女性心中天平上最重的那塊砝碼。可能放棄,是一種無奈,是種痛苦,但也不乏是一種深沉的美,不乏是一種智慧。因為,放棄之後會得到更多。 

  緣生緣來,緣起緣落。愛情美麗的夢是容易破碎的,美好的只能遠遠的欣賞,不能佔為己有,這是一種智慧的放棄。 

  女人對於某種生活的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中國有句名言“有所為才能有所不為”。有所得,就有必失。什麼都想得到,上帝不會那麼眷顧你,滿足你。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快樂,即使是選擇放棄。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卻要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放棄是一種傷感的美麗。曾經有過的種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的永遠。也許過了很多年,你就會發現它漸漸消逝,並且還能悟出;原來把握在手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所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所以明白人生很多時侯都需要一種對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所以要安然於一份放棄,固守住一份超脫。不管紅塵世俗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的方式如何,我們只能走向生活的深處,來堅定自己的信心。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