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墮落也是一種美麗450字作文

墮落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走過一三,迎來一四,我也迎來了一生一世難忘的蛻變。

  曾經的我,走在柏油馬路上,向天空吶喊,我要找到飛翔的方向;在題海中艱難爬行,卻總對自己說,夢想就在前方;被現實打擊的粉身碎骨,卻依然堅信,希望就在前方。

  什麼夢想,什麼希望?別再傻了,生活就是這樣,你抱着所有的希望沖向前,卻只能在中途悲哀的發現,自己依然一無所有,只剩一根被現實震顫的神經,還在頑強地堅持。那麼就任由自己墮落吧,像黑洞一般迷離,讓人心痛而舒坦。生活永遠是給幸運的人的,普通人就只能每天品嘗絕望與希望的味道,但,輸我也要輸得漂亮。

  就像寫小說一樣,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我不應該這樣。別人能做的,我為什麼不能?與其說這是一種狂妄,不如說這是一種自信。

  所以我要說,別害怕墮落,別歧視墮落,這只是一種成長,是鳳凰涅盤,浴火重生。我們應該多給這個階段的人,一些支持和理解。因為沒有人是永遠對的,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初二:晴雨莫定1



墮落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