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處得和諧,和諧生快樂900字作文

相處得和諧,和諧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相處的和諧,和諧生快樂 

  記得剛剛跨進中學大門,面對陌生的一切時,老師親切的說:“ 

都別拘着了,以後我們要朝夕相處三年呢,現跟你的同桌打個招呼吧!”一看我的同桌就是“野蠻男孩”,大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旁邊坐的那位女孩很讓我欣賞,溫文爾雅又不失大方。記得我倆是在軍訓時認識的,一見面,她就把一聲“hello"送給了我,我也微笑回了一聲"hello"那麼的親切,那麼自然,好像我們曾是一對老朋友。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了這個新集體。 

  相處時間久了,我發現我同桌其實也很可愛。當我在手足無措的尋找橡皮時,“啪!”一塊橡皮從天而降。抬頭感激一笑,自然而親切,同桌則不好意思的撓撓後腦勺,顯現出一副可愛的樣子,沖我傻樂着。當我在課堂上因忘帶課本焦急不安時,也是同桌的他輕輕的將課本移動到課桌中間,並輕聲細語的說:“沒事,看吧!”拘謹中顯現出大方,自然。雖然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是一聲輕輕的話語,但就是這些擦去了我倆心中永遠的隔痕,並搭建了友誼的橋樑……慢慢,我感覺到了同學們的可愛,我覺得自己和這裡的每一個人相處都那麼和諧,那麼快樂。原來,相處的和諧,和諧生快樂! 

  面對前後左右不同性格的同學,“大度”應大顯身手。雖然同桌和後邊的男生不時調皮搗蛋,一句驚人的大笑,一個調皮的鬼臉,一個……都是那麼的可愛,頑皮,弄的我哭笑不得,可我總是一次次耐心面對,一次次笑臉相迎,一次次的寬容忍讓。“你這人,啥都好,就是脾氣太好!”朋友繞口令似的抱怨引來鬨笑一片。是呵,我親愛的朋友們,我珍愛着濃濃的同學情誼,怎麼會脾氣不好呢? 

  在由不同性格的同學組成的072班這個大家庭中,需要我們的互相包容、幫助、鼓勵…… 

  考試前的一個細心的講解,一聲加油,讓同學們有了面對考試的信心。賽場上的一聲加油,賽后的一杯開水,一句貼心的安慰,讓同學們從失敗中重新振作,真是相處和諧,和諧生快樂。 

  現在,我用寬容,大度之心,迎來了同學們欣賞好信任。我仍然熱心的幫助每一位同學,給予鼓勵和信任,讓他們充滿信心,一帆風順的做好每一件好事,就是這樣編織成了072班勝利的花冠…… 

  我愛我的072班,我愛我的和諧快樂的大家庭。

相處得和諧,和諧生快樂 標籤:和諧生活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